•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12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19-12-19 作者: 马华莉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下午,渭南中院第三考核组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会民带领下一行5人对临渭法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及拟表彰奖励对象进行全面考核。

12月18日下午,渭南中院第三考核组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会民带领下一行5人对临渭法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及拟表彰奖励对象进行全面考核。

陕西网(记者 马华莉)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12月19日20时,渭南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等有关规定,12月20日(星期五),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5和0。

全面考核年度工作 检察长列席审委会

【渭南中院考核临渭法院2019年度工作】12月18日下午,渭南中院第三考核组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会民带领下一行5人对临渭法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及拟表彰奖励对象进行全面考核。会议由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考核大会。

【华阴检察: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案组被授予渭南市"青年文明号"称号】12月18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案组被渭南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授予2019-2022年度渭南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华阴市团市委书记庞娇、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出席了授牌仪式。

【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在互动中凝聚司法合力】为认真贯彻落实“两高”《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推动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今年以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正、副检察长共列席县人民法院审委会6次,依法对9起刑事案件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表意见。

交安宣传进校园  源头治理保交安

【民警教萌娃“播”文明“种”安全】“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时走斑马线”……从华州区毓秀幼儿园里传来了一阵阵响亮的声音,原来是交警在为萌娃们传授交通安全知识。民警通过“互问互答”的方式,把交通安全文明常识一点一滴地灌输给孩子们,潜移默化的加深了他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

【交安宣传从娃娃抓起】元旦即将来临,万般呵护不如教儿自护,近日,蒲城公安交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民警用贴近幼儿思维的语言,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案例引导孩子,并让孩子将《给驾驶员的一封信》带回家给父母,做好父母的交通安全小卫士。

【源头治理保交安】为了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从源头上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驾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设交通安全课、组织驾校学员街头志愿服务、驾驶员领证宣誓等活动式培养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掀起“利剑”行动高潮 快速抓获网上逃犯

【掀起“利剑”行动新高潮】全市公安机关保双节冬季严打“利剑”行动打响后,陕西渭南临渭公安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刑侦大队迅速行动,全警动员,迅速投入战斗状态,2天内连续抓获上网逃犯4名,其中涉嫌电信诈骗案逃犯1名,在全局迅速掀起“利剑”行动新高潮。

【贫困户家中存款不翼而飞,民警快速反应把钱“吓回”】12月18日,华阴公安桃下所接警,新坊村贫困户赵某家中的现金被人盗取,民警立即兵分三路进行侦查:银行调取监控、村里走访调查、排查可疑人员。公安机关快速有效的侦查,对犯罪嫌疑人起到了震慑作用,赵某回家后发现丢失的钱出现在桌上,立即告知民警。民警向其承诺一定会继续追查,并劝诫老人勿将大额现金放置家中,注意防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涉嫌诈骗男子被追逃 合阳警方快速抓获】2018年4月份,田某在西安以帮人申请办理公租房为由实施诈骗,被西安警方列为网上逃犯。近日,合阳公安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得知田某藏匿在合阳县城区后,立即从采取用传统措施与科技信息化手段相结合的方式,仅用20分钟便成功在北大街将其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2月18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案组被渭南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授予2019-2022年度渭南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12月18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案组被渭南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授予2019-2022年度渭南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贫困户家中存款不翼而飞,民警快速反应把钱“吓回”

贫困户家中存款不翼而飞,民警快速反应把钱“吓回”。

近日,@潼关公安 交警大队民警走进驾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设交通安全课、组织驾校学员街头志愿服务、驾驶员领证宣誓等活动式培养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近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驾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设交通安全课、组织驾校学员街头志愿服务、驾驶员领证宣誓等活动式培养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元旦即将来临,万般呵护不如教儿自护,近日,@蒲城公安 交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元旦即将来临,万般呵护不如教儿自护,近日,蒲城公安交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全市公安机关保双节冬季严打“利剑”行动打响后,@陕西渭南临渭公安 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刑侦大队迅速行动,全警动员,迅速投入战斗状态,2天内连续抓获上网逃犯4名,其中涉嫌电信诈骗案逃犯1名,在全局迅速掀起“利剑”行动新高潮。

临渭公安党委积极安排部署,刑侦大队迅速行动,全警动员,迅速投入战斗状态,2天内连续抓获上网逃犯4名。

涉嫌诈骗男子被追逃 合阳警方快速抓获

涉嫌诈骗男子被追逃,合阳警方快速抓获。

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