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周末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时间:2021-05-30 来源: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周六,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利用周末对市中院队伍教育整顿承担相关职能的办公室、人事处、宣教处、监察室、信访办、审管办等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指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推进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一同督导检查。

李永强对便民利民举措、大数据智能排查、有案不立、拖延办案、办“金钱案,人情案,关系案”等案件以及信访案件化解、线索排查等工作推动进度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战略性做出的重大部署,每名干警都要把自己置身其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着力解决政治不忠诚、司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和主体责任不落实、监督执纪不力等问题,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李永强要求各专班人员,一是要确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职责意识,积极履行职责,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二是严把时间节点,量化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要做到有据可依,有据可查,把队伍教育整顿的每个环节做实做细;三是专班人员要廉洁自律,在排查数据、梳理线索过程中要坚决落实廉政责任,树立廉政意识,不折不扣的执行廉政纪律,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让干警、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公正。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