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最高检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信息化工作调研督导组莅临渭南市检察院调研督导工作(组图)
时间:2021-05-31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下午,最高检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钟福雄一行三人深入渭南市检察院调研督导全国检察业务应用系统2.0部署、安可替代工程工作情况,省院检察技术部主任周茂海,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一同调研。

调研中,钟福雄一行观摩了市检察院检委会会议室、高仿真会商会议室、市院中心机房,全市检察业务应用系统2.0云平台及终端使用情况,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就渭南市检察业务应用系统2.0部署、安可替代工程、检察工作网网络安全配套设施建设及检察听证室建设等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钟福雄对在渭南检察业务应用系统2.0部署应用、检察听证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渭南市检察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防止意外发生;二是发扬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法;三是加快推进听证室建设,积极联网中国检察听证网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