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图)
时间:2021-05-30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阶段工作任务,5月28日,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 “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交流会,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新时代的历史性意义,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进一步促进和推进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图)

研讨交流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从计划经济体制到市场经济体制,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党的十九大,从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到全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分层次多方面的交流了自己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心得体会,其他各领导班子成员也都进行了深刻的研讨交流。

最后,李逸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作为领导班子成员,集中研讨交流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高标准,总结研讨成果。此次研讨交流,是对领导班子成员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检验,也是开启下一阶段学习的重要节点。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行者,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学出动力、学出责任。三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把检察业务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做到各方面工作统筹兼顾。四要结合渭南检察实际,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扎实开展好“听民声、强监督、解民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每一件实事都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