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图)
时间:2021-05-31 来源:华州检察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晓红组织学习了区委《关于印发〈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重申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影视剧《解放大西南》中贺龙元帅的英勇事迹,重点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要”和“六个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雷永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示范表率。全院上下要形成“学党史、跟党走、做党史领学人”的热潮,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办好为民实事,树好检察干警形象。二要积极提早谋划,丰富活动内容。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充分运用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配套活动,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手段,促进全院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始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心走实。三要强化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利用好新媒体矩阵、“互联网+党建”云平台、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手册等线上线下方式,增强干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三有”争创活动同部署、同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工作动力和成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