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图)
时间:2019-09-30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白水县政法委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26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9月29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来到三马路和环南村走访慰问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庞亚娣和陕西省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高保宏。

  在慰问优秀党员庞亚娣时,贺仲文对该同志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她要牢记党的宗旨,干好本职工作,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好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慰问高保宏时对他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贺仲文说,白水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教育战线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希望广大党员教师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白水县政法委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26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