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图)
时间:2019-10-08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9月30日下午,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白水县政法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图)

  该教育片从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原榆林市市委书记胡志强走向腐化变质、犯罪深渊的原因,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触和震动,纷纷表示要以胡志强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对照警醒,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