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渭南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白水县公安局党委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28 作者: 通讯员:刘建春 来源:白水公安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渭南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白水县公安局党委检查指导工作。检查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白水县公安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尹卫东带领副组长雷栓虎、成员陈玲到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听取了白水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随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织白水县公安局党委部分党员民警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最后,市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根据检查结果针对具体工作指出了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