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慰问革命老前辈 不忘初心传薪火
时间:2019-09-28 来源:白水公安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9月26日上午,白水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局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许冯仁、孙保荣和建国前参加革命老战士贺贵停、程明祥。

在许冯仁家里,王文超见到了89岁的离休干部,王文超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向他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许冯仁激动的说,感谢党和国家对自己的关心和关怀,他表示自己虽然身体不好了,但自己时刻不忘记教育儿女忠诚爱国,为国奉献。

在见到建国前参加革命老战士贺贵停时,王文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表示了慰问,向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还算硬朗的贺贵停握着王文超的手说,现在国家越来越强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好,这都要感谢党,感谢政府,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党委政委王辉、政工监督室副主任李斌一行在西固派出所所长郭平陪同下,也来到西固镇革命老兵孙保荣家中进行慰问。王辉一行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送去了县局党委的温暖和关怀,为他佩戴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看着金红相间的纪念章,老人眼里满含泪光,他激动地说:“我年纪大了,感谢祖国和人民没有忘记”。随后,他如数家珍地向在场的每一位讲述了战斗时的艰难与激烈,老前辈坚毅的军人意志,退伍不退色的拼搏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王辉表示,老一辈革命家对中国共产党坚定的信仰和矢志不渝的精神,是我们这些后辈党员的榜样和动力,我们要永远不忘初心,勇敢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