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纪律教育学习电教片
时间:2019-09-29 作者: 通讯员 苏智彬 来源: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苏智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廉政反腐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检察干警的纪律作风建设,2019年9月29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警示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组织观看纪律教育电教片《蜕变的灵魂》、《贪欲之祸》。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使全体检察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亦再一次警示全体干警作为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始终把党规党纪牢记心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让拒腐防变的意识入心入脑。通过本次以观看电教片形式组织的教育学习,有效加强了检察干警对责任担当、遵纪守法的意识,推动该院树立勤勉履职、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

会后,该院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主题,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观看的电教片为主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片中的案例为鉴,从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