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党员干警赴“初心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9-28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和党员身份意识,自觉锤炼忠诚干事的政治品格,9月27日上午,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全体党员与合阳县检察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警前往甘井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初心公园”,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革命传统再教育。

首先,党员干警们在“初心公园”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初心公园”内的仿址建设,聆听了县委党校高峰教授对我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讲解。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警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升了做到 “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干警们表示,此次活动洗涤了灵魂、锤炼了党性,使自己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更加牢靠,在今后工作中砥砺前进的信心和勇气更为坚实,誓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优异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