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时间:2019-09-28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合阳县检察院紧紧围绕省市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要求,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活动,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检验干警理论学习成效,9月27日上午,合阳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机关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试卷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及简答题三种题型,试题内容紧紧围绕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规定学习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涉及的各类知识要点。经过集中答题、集中批阅、统一评分三个步骤,得出了最终测试结果。

本次测试是对近一阶段全体检察干警学习成效的考核检验,全面检验了检察干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党纪等基础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通过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