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九三学社渭南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19-06-19 作者: 记者 李欢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6月18日,九三学社渭南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陕西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渭南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渭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王志斌当选主任委员,王建军当选副主任委员,马文娟被任命为秘书长。

赵力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提高标准、再上台阶、跨越发展,建设“三坚”组织,为助力渭南追赶超越、为九三学社民主科学事业再作新贡献。

樊存弟代表中共渭南市委、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社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同心共向的理想信念不变、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变、与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不变。要坚定不移把好政治方向,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创新工作,心系群众,服务民生,为渭南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谱写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奋斗。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