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看望慰问机关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图)
时间:2022-01-10 作者: 通讯员 任英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看望慰问机关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英)1月9日,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到政法委包联的和兴御城、水木年华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机关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为工作人员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慰问品。

任武志详细询问了下沉干部疫情防控值班情况及承担的防疫任务完成情况,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全力阻击疫情的认真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针对当前省内疫情呈动态下降的良好态势及河南省疫情输入压力陡增的严峻形势,任武志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二是要积极发挥政法委下沉小区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盯居家隔离人员,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扫码测温,多方力量协作配合,确保社区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坚决实现“守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的工作目标,用实际行动展现政法铁军的担当,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一线防疫人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慰问,定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好疫情防控“小区关”。

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看望慰问机关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图)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