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疫”线有我,战“疫”必胜!
时间:2022-01-08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当寒冬降临大地

当病毒袭击人们

战“疫”,刻不容缓!

7*24小时

渭南公安逆行奋战

防控

严格管理出入口

让风险降到最低点

隔离

日夜无休地坚守

将病毒传播链条斩断

核查

不放过蛛丝马迹

为每一名群众安心

交通管控,有我在!

“疫”线有我,战“疫”必胜!

镜头一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雷敬周:疫情不退,警察不退,这是全市公安交警的铮铮誓言。自疫情爆发以来,渭南全市公安交警不惧危险,战严寒,斗疫魔,始终坚守一线,为全市人民筑起安全屏障。我们的主要职责是,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做好交通管控工作,对中高风险区域来渭人员及车辆进行查验或劝返,同时,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绿色通道安全畅通。防疫期间,共累计出动警力12110人次,出动警车3120辆次,劝返中高风险区域来渭人员17070人次。三秦自古多壮士,何惧疫魔扰长安,西安加油,陕西加油,中国加油!

指挥调度,有我在!

“疫”线有我,战“疫”必胜!

镜头二

这里是临渭公安分局情指作战中心:这是全局疫情防控的指挥调度中枢。在这里信息收集、跟踪分析、态势研判、数据核查、溯源调查等工作正在争分夺秒地开展。通过汇总梳理疫情数据,实时分析研判疫情发展的最新情况。从这里下达的指令将第一时间到达每一个作战单位,实现抗击疫情及时、精准、高效。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临渭公安分局严格按照市、区工作要求,多次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和专题推进会,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方位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疫屏障。面对这场疫情大考,我们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心同行、战疫必胜!

大数据研判,有我在!

“疫”线有我,战“疫”必胜!

镜头三

这里是富平县公安局大数据流调专班:我们正在对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数据进行初期处理和深度研判分析。经过仔细认真的多维度、多层次研判,将研判结果推送至疫情指挥部,为指挥部疫情防控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数据研判以来,我们共研判B、C类人员数据78条,其他数据436条。我们承诺,不放过每一条数据,精准研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大数据力量。

监管场所防控,有我在!

“疫”线有我,战“疫”必胜!

镜头四

这里是华阴市看守所:疫情防控进入紧急状态以来,这里承担全市7个县市区的收押任务。12月27日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实行AB岗全封闭管理,严把进出关、隔离关、勤务关、保障关,积极做好防疫宣传,保障诉讼进行,坚决把疫情阻击在监墙之外,确保监所绝对安全、绝对稳定!同心同行,共抗疫情!

数据核查,有我在!

“疫”线有我,战“疫”必胜!

镜头五

这里是蒲城县公安局涉疫数据核查专班:结合上级下发的核查指令,逐一核查涉疫人员身份,并做好重点人员及密接、次密接人员的动态追踪、比对核查、见底反馈等工作。

督导检查,有我在!

“疫”线有我,战“疫”必胜!

镜头六

这里是合阳县高速路口:合阳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督导检查组通过持续对派出所、健康服务点、隔离点、一线民辅警自我防护工作进行循环检查,有力督促后勤物资及时到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警民同心、共抗疫情、陕西加油!

内部防疫,有我在!

“疫”线有我,战“疫”必胜!

镜头七

白水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校亚洲:主要负责机关内部防疫安全,把控公安内部防疫安全,出入口严格扫码测温,全面消杀不留死角,防疫物资保障全面,有效保证公安民警人身安全。我们的目标是同心同行、战疫必胜!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渭南公安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警察担当”

用逆行姿态践行了警旗下的铮铮誓言

战疫无懈怠 守护不停歇

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

我们,一定赢!

来源:渭南警讯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