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警察节前夕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执勤法院司法警察
时间:2022-01-09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1月9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一行四人前往金品轩酒店隔离点看望慰问法院执勤法警,为他们送去水果、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

【疫情防控】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警察节前夕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执勤法院司法警察

在金品轩酒店隔离点,王耀龙与执勤法警亲切交谈,对他们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恪尽职守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详细询问了隔离点疫情防控情况,嘱咐执勤法警在切实做好隔离点安保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

王耀龙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隔离点安保工作至关重要,希望执勤法警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二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安排,全力保障隔离点安全稳定。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定时汇报隔离点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消除疫情输入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防控】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警察节前夕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执勤法院司法警察

潼关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锋华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对法院的关心与厚爱,潼关法院干警将牢记嘱托,忠于职守,扎实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