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升警旗宣誓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组图)
时间:2022-01-10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使命担当、促进干事创业。1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升警旗宣誓仪式。

上午8时30分,由三名民警组成的护旗队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在警歌的庄严乐声中,由红蓝两色组成、彰显人民警察队伍绝对忠诚、代表人民警察守护平安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旗帜是方向、旗帜是信仰、旗帜是力量。随后,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誓词铿锵有力,响彻天际,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

回顾过去的一年,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交警支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交通安保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抓手,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在全省公安交通管理“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活动中荣获第一类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旗帜引领方向,誓言激发力量。升警旗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做好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为主线,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牵引,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公安交警铁军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任务新使命,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保畅通、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