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高标准完成综治视联网建设工作
时间:2022-01-11 作者: 通讯员 范婕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婕)合阳县坚持把综治中心建设作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合阳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大力推进综治中心视联网建设,1月10日,召开了项目验收会议。目前,全县县级、12个镇(街道)和223个村(社区)综治中心视联网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覆盖率达到100%,实现了县、镇、村三级互联互通、视频调度。

下一步,合阳县将持续强化社会治理,整合基层各类资源,推进综治中心与“12345”集成中心一体化运行,健全完善“1234”综治中心运行机制,为建设黄河流域社会治理样板县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