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杨建琦赴富平送奖慰问一线民警(组图)
时间:2022-01-21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杨建琦赴富平送奖慰问一线民警(组图)

1月20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一行深入富平县公安局,深切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辅警,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为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授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主持送奖仪式。

送奖仪式简朴而隆重,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李向阳宣读了公安部慰问名单和市公安局的表彰决定、奖励命令,杨建琦向优秀基层所队和优秀民辅警送上了公安部和市公安局的慰问金。向在十四运会安保维稳工作中荣立三等功的集体和个人、荣获第二批全市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优秀派出所薛镇派出所、全市公安机关安保示范岗东华派出所,以及优秀警务室民警、安保卫士颁发了奖状、奖章和证书。

杨建琦赴富平送奖慰问一线民警(组图)

杨建琦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富平公安广大民辅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一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扬渭南公安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仗接着一仗打,确保了建党百年各项活动和十四运会安保的圆满成功,打赢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为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强调,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当好表率,做好标杆,全体民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总结补短促提升,谋划布局开新局,投身“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杨建琦赴富平送奖慰问一线民警(组图)

吴新利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富平送奖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体现了市公安局党委和领导对基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富平公安全体民辅警将把市公安局党委的肯定与褒奖转化为接续拼搏的不竭动力,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谋划好、落实好、完成好2022年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忠诚履职、务实担当、改革创新、追赶超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建琦赴富平送奖慰问一线民警(组图)

富平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受表彰集体负责同志和受奖个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