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送奖激励斗志 慰问鼓舞士气——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送奖到基层暨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组图)
时间:2022-01-21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121174522

瑞雪兆丰年,春风报喜来。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凝聚警心、鼓舞士气,1月2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闫丰胜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送奖。

会上,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张燕萍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嘉奖命令》,闫丰胜向荣获“全市公安机关安保示范岗”、“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和“全市公安机维稳安保特别贡献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和奖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把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当做干好工作的动力,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业绩推动新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闫丰向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一年来奋战公安交管战线的广大民辅警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和全体交通民辅警要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为载体,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抓手,立足新起点,展现新形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渭南公安交管工作新篇章。同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向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和全体交通民辅警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一是打好春运交通安保攻坚战,实现开门红;二是精心布局谋篇,重整行装再出发;三是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打造过硬交警铁军。

随后,闫丰胜慰问了交警支队优秀和困难民辅警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亲切问候,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交管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121174526

微信图片_20220121174531

微信图片_20220121174536微信图片_20220121182513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