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增强创新能力和战斗力双提升
时间:2022-01-25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月21日早,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省市相关文件。结合专题学习,局领导、中层干部分别畅谈了个人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学习氛围浓、研讨效果好、思想触动大,对于高举伟大旗帜铸牢忠诚警魂、锻造高素质过硬干部队伍、团结带领全警为实现伟大梦想、砥砺担当奋进新时代,启航经开公安新征程教育深刻、意义重要。

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就分局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今年工作开新局提出三点意见:强化理论学习,牢牢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持真学真用真提升,切实增强政治担当、政治定力和履职能力;强化工作谋划,牢牢把握争先主动权,切实增强笃行不倦、坚忍勇毅的使命担当。坚持党委统揽、上下担责、全警拼搏,形成抓队伍提业务强赶超的“头雁效应”“弯道超车效应”和“羊群效应”;强化考核奖惩,牢牢把握倒逼责任,切实增强创新能力和战斗力双提升的根本要求。坚持精准考核考评、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确保把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打造出新的亮点,激发出新的动能。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