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8 作者: 通讯员 赵小玲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2月23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全体民辅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省、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全体民辅警廉洁自律的责任感,推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长远发展;要毫不动摇地把纪律作风建设贯穿始终,做到防微杜渐,深化“四种形态”运用,坚决在纠治“四风”和树新风上出实招,在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上下功夫,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上动真格;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健全制约机制,压实“两个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实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双轮驱动”,着力凝聚监督合力,纵深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新公安铁军。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