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研讨交流促提升 奋楫扬帆开新局——渭南市委政法委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图)
时间:2022-02-16 作者: 通讯员 焦虹玮 来源: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焦虹玮深入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和春训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2月15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6

研讨交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等展开,参与交流的12名干部畅谈感悟、寻找短板、理出思路,坚定初心和使命。基层社会治理科郭琛在研讨中谈到青年干部要学习“铁匠、木匠、瓦匠、石匠”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担当、调研、统筹、落实四种能力;“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以信仰为指引,在坚定理想信念中锤炼‘赶考’定力,以人民为中心,在厚植为民情怀中坚定‘赶考’初心,以实干为导向,在忠诚履职尽责中踏稳‘赶考’脚步”,宣教科焦虹玮从三个方面对做好新时代政法征程赶考人做了交流;政治工作科宋芳芳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谈了自身体悟,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将以史为鉴、抖擞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7

会上,委班子成员对12名干部的交流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大家从各自思想出发,从工作实际出发,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在研讨交流中,看到了成长与成熟,听到了无悔青春有我的铮铮誓言,感受到了希望和活力。希望各位同志以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和春训工作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牢记家国情怀,在学思践悟行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奉献新时代,为推动渭南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