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多家单位和个人受全国普法表彰
时间:2022-01-25 作者: 通讯员 何晶晶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下发通知,对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各项先进进行通报表彰。渭南市普法工作硕果累累,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中级人民法院获全国普法先进单位表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汤敏、市检察院贾闻同志获全国普法先进个人表彰,市公安局法制支队获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表彰。

2016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渭南市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2016-2020年)顺利实施完成,成绩显著。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学习宣传深入开展,全社会法治意识明显增强,“谁执法谁普法”等普法责任制有效落实,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有力服务了大局、服务了群众,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今年是“八五”普法规划的重要实施之年,全市普法战线将以受表彰先进者为榜样,锐意进取、勇于实践,进一步夯实普法基层基础、精准落实普法责任、全力提升社会法治观念,为加快建设法治渭南、平安渭南,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越的法治环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