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迅速行动 起点冲刺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专题部署深入推进主题实践活动(图)
时间:2022-02-10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迅速行动 起点冲刺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专题部署深入推进主题实践活动

2月9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深入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出贯彻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迅速行动 起点冲刺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专题部署深入推进主题实践活动

杨建琦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贯穿公安工作全过程,对标中省市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努力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把讲忠诚放在第一位,确保公安队伍对党绝对忠诚;要不折不扣推动素质强警,以大练兵为抓手提升全警战斗力;要以转作风为突破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实现公安工作追赶超越;要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穿强党建工作始终,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市公安局要紧密结合市委部署要求和公安工作实际,围绕重点任务和亮点特色,迅速制定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紧密结合市委关于春训工作的要求,聚焦能力作风,按照“学、查、谋”三方面重点内容练精兵强作风,把春训成效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要上下同欲,同心同向,以开局即决战,起点即冲刺的赶考精神,高效率推进公安创新改革,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争一流。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和宣传平台,密集宣传公安机关在主题活动中的创新、亮点和成效,在警营内外营造“四抓三干”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