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图)
时间:2022-02-08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图)

春训动员大会

2022年上班第一天,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图)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对春训活动进行了详细全面安排部署。

李逸强结合上级最新工作要求和当前工作实际,从开展春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关键环节和力求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动员,并就春训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图)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市检察机关要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的契机,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提升检察履职能力水平,在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