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杨建琦主持召开市公安局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2-10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杨建琦主持召开市公安局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建琦主持召开市公安局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在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全面领导,离不开“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准则》中的十二个方面内容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结合新实践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要求,渭南公安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思想引领,筑牢忠诚警魂,着力推进党的建设。要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鲜明理论特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研究工作,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要刀刃向内,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部“六项规定”,狠抓执纪监督问责,奋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要统筹结合,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工作主线,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精准防范化解重大涉稳风险,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对标对表中省市具体要求,深化机制体制改革,细化工作措施,精心谋划好新一年公安工作,以昂扬奋进的姿态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推进新时代渭南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建琦主持召开市公安局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市局各处、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