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春节后首次例会暨春训动员会(图)
时间:2022-02-10 作者: 通讯员 田丽玲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春节后首次例会暨春训动员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丽玲)2月7日,春节收假后第一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春节后首次例会暨春训动员会。会议通报了全市春节交通安保工作总体情况、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督导检查情况、春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春节前高峰岗执勤情况,分析研判了元宵节前道路交通事故特点及应对措施。会议由副支队长雷有才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就做好当前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春节后首次例会暨春训动员会(图)

一、扎实开展春训活动,转作风,提素质,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工作阶段。政治处牵头抓总,监察督察处督查跟进,及时通报,其他处室严密配合。一是要以春训为抓手,通过抓学习、抓教育、抓训练、抓纪律、抓组织,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确保春训活动扎实有力开展;二是要切实认清春训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积极行动,认真参与,把握重点,严格要求,注重实效,确保达到预期目的;三是要坚持领导带头,精心谋划,灵活方式方法,夯实“学练考”三个环节,确保活动质效。

二、聚焦节后安保和冬奥会安保,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形势平稳。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高度重视春运后半程工作,确保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确保春运后半程安全顺利。一是加强研判分析,精准预判风险,根据农民工返城、恶劣天气频发、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增多等特点,精准发力,准确把握节点,抓住重点违法、重点地区、重点道路,持续抓好路面管控,做到分析更准,打击更狠,管控更有力;二是攻坚办要牵总组织,持续抓好二月份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关于查处酒驾的通知要求,继续组织开展以严查酒驾违法为重点的全市集中统一行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三是要深刻汲取郑州特大暴雨灾害教训,高度重视恶劣天气应急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应对能力和水平。

三、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大意,认真落实执行好市公安局下发的各项防疫规定,继续做好内部防护,严格落实窗口单位、执勤执法的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守住内部疫情“零发生”的底线。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