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司法:谋篇布局创一流 奋力谱写新篇章(图)
时间:2022-02-11 作者: 通讯员 李杰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杰)为了深入推进临渭区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引导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干警到包片司法所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并对司法所工作提出新期望,鼓励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不负春光、高点起步。

临渭司法:谋篇布局创一流 奋力谱写新篇章(图)

2月11日下午,局党组成员田晓华带领社区矫正中心、律师工作股股室负责人来到向阳、丰原、崇凝、桥南等司法所走访慰问。各司法所节后上班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能够严格上班工作纪律,及时落实请销假制度,春节期间无重大矛盾纠纷发生、无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现象。田晓华同志对司法所工作人员带来了新春问候,听取了司法所负责人对工作的谋划和设想,肯定了各司法所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指出今年要坚持以再创建“六好司法所”工作为载体,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积极履行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监管职责,确保做好基层第一线稳控工作,在开年之际为全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临渭司法:谋篇布局创一流 奋力谱写新篇章(图)

一年之计在于春,谋篇布局正当时。临渭区司法局春节收假以来以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争创一流司法局做为首要目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高点启动“八五”普法、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区、健全和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等重点工作任务,奋力谱写临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