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渭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19-06-19 作者: 记者 杨晓妍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6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35次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蟒成主持,党组成员贺韧、杨森明、张旭斌参加会议。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张开、刘巧莲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策研究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立足政协职能优势,在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发挥委员作用,深入群众、发动群众,大力宣传中省有关部署精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监督作用,通过视察、调研等形式,了解全市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真诚建议,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丰富内涵、领悟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以主题教育推动政协工作,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