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动员会 安排部署春训工作
时间:2024-02-26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法官干警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新一年各项工作谋篇布局开好头起好步。2月19日,白水法院召开“强思想、转作风,促发展、创一流”为主题春训动员会,安排部署春训工作。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奚建峰宣读了《白水县人民法院2024年度春训工作安排》,就春训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工作纪律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法官干警一要深刻认识“学以益才,砺以致刃”的重大含义。今年的案件要做到“从政治上看,从法律上办”,就需要大家政治上清醒,业务上精通,深刻认识到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的重要性;二要深刻领会“尺有所短,才有所长”的哲学含义。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全体法官干警要充分认识自己的政治素养及业务水平,以己之长比别人之长,以己之短比别人之短,自我加压,用眼用脑,不断在工作和生活中锻造自己,这是一个不断“扬弃”的过程,是自己人生不断修行的过程;三要深刻认识领会“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法官干警始终要坚持学习,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要贯彻到工作之中,在机遇来临时,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抓住机遇。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春训工作的重要性。迅速收心归位,抓紧自我调整,为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打好基础;二是认真落实春训活动安排。准确把握春训活动具体内容,结合当前工作,全面学习贯彻中省市县相关的会议精神、文件政策及相关业务知识,积极谋划2024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业务能力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司法为民,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充分利用此次春训学习安排,能动用好法律和司法政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

全体法官干警要以此次春训为契机,锤炼工作能力、做实提质增效,加强工作统筹、增强团结协作,敢于探索创新、坚守廉洁底线,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而不懈奋斗。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