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喜报丨渭南中院别周玲同志荣获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2024-02-24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近日,陕西省妇联授予10人为陕西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授予90人为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50个集体为陕西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渭南中院别周玲同志荣获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祝贺!

别周玲,现任渭南中院审委会委员、行政庭庭长。她坚毅、果敢、担当,是法治道路上坚定的排头兵,她善良、朴实、细腻,是政法干线女干警的红旗手。28年来,她一路成长,一路收获。

从事审判工作多年,她辗转多个部门,涉猎过刑事、民事、执行各个领域的案件。但无论身处何地,从事哪个岗位,一心做事、一身干净,是她一刻都不逾越的职业底线。作为人民法官,她始终怀着一颗公心、一颗诚心、一颗热心对待每个案件,始终秉持着一颗耐心、一颗细心和一颗清心对待每个当事人。

在行政审判、环境资源审判、国家赔偿和司法救助这片全新的重要领域,她主动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强化政治担当,主动践行为民情怀,把审判工作融入到国家法治建设、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当中来,用心用力用情守护民生福祉和绿水青山,用青春书写新时代人民法官的使命担当。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