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吹响“春训”集结号 凝心聚力启新程——华州区检察院召开2024年春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4-02-23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又是一年春风劲,号角劲催马蹄疾。为进一步动员全体干警振奋精神、收心归位、凝心聚力推动2024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0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2024年春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红主持,全体干警参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作动员讲话。

会上,副检察长李雅丽宣读了《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时间、内容、形式、要求等进行安排部署。随后,院领导班子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最后,雷永强要求,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振奋精神。充分认识春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始终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通过“春训”引领全体干警不断增强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将之转化为新一年担当实干、争先进位的强力助推,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要强化措施,统筹兼顾。全体干警务必严格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谋划推进落实落细,做到春训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达到提升境界、提高素能、提振精神的目的。同时,进一步明细发展思路、完善工作举措,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求实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以敢打必胜的决心争先进位。要高效推进,取得实效。要做到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个保证”,确保“春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充分发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以“开局就是决赛、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华州检察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