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法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4-02-26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又是一年春来到,奋楫扬帆启新程。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谋好篇、开好头、起好步。2月20日,华州区法院召开“讲政治、提水平、转作风、优服务”春训动员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少雄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最高院张军院长《做实能动司法 狠抓提质增效 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讲话,对春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提振精神、收心归位,迅速以新的精神面貌、思想观念、工作作风进入工作状态;深入学习、学用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通过学习明确工作方向,谋划思路举措,提升工作能力;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转化成果、提质增效,将春训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