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深入包联路段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图)
时间:2023-03-18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3月17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深入包联路段胜利大街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8085752

殷军一行先来到宣化路与胜利大街十字实地查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墙面脱落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30318085758

随后,在百富商城门口检查了前期公益广告陈旧问题整改情况。同时要求,要再次检查路段公益广告内容设置,对有问题的广告必须当天更换到位。督促沿街商户,严格按要求落实门头电子屏公益宣传。

最后,殷军来到市检察院家属院,督导检查中发现垃圾分类未达到全市创建标准,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殷军强调,当前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最紧要的阶段,要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保持定力、真抓实干。同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攻坚克难、补短强弱,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要认真对标对表,明确各自职责,进一步找准存在问题,立即整改落实。三要将创建工作与全省开展的“三个年”活动有机结合,全面转变作风,凝聚合力,更好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