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集中学习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王友民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3-03-07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6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干会,专题学习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王友民同志的先进事迹。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潼关县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王友民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全体机关干部被王友民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所感动:王友民同志坚持40年如一日执着拥军、初心不改,用心用情为部队官兵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积极探索创新新时代拥军实践,深怀感恩之心传承弘扬拥军优良传统,把爱国情怀体现在拥军优属的实际行动中,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

图片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全体干部要向王友民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守初心、爱国拥军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怀“国之大者”、兴业不忘拥军的思想境界;学习他志锲而不舍、持续拥军优属的奉献精神;学习他饮水思源、感恩奋进的优秀品质。并强调,要把学习王友民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全县开展的“三个年”活动有机结合,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实干进取、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的动力源泉,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谱写潼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