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借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3-03-22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婉英)3月21日,潼关县委政法委结合全县开展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组织干部在祥和广场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政法委干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普法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传播平安建设理念,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展示平安建设成果,讲解各类诈骗和邪教的严重危害,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和反邪教宣传手册5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潼关建设的积极性,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潼关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