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全市道路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27 作者: 记者 杨晓妍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2月26日,我市召开道路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市交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魏重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魏重光强调,各县(市、区)交安委和市交安委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抓不放”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专班实体化运行,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围绕人、车、路、企等方面,聚焦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路口和重点车辆,强化风险排查,全面摸清底数,列出问题清单,立查立改、边查边改,确保问题隐患动态清零;要强化严查严处,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农村“双违”等严重交通违法强打击、严震慑的态势,做到严打一批、警示一批、纠正一批;要强化宣传发动,坚持“线上+线下”双同步,丰富形式、灵活内容,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覆盖面,形成群防群控、共建共治的工作格局;要完善各类应急处突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反应迅速、处置快速,确保恶劣天气应急管理有力高效,严防因处置不及时引发交通拥堵、次生事故和负面舆情,确保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