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扎实开展春训学习活动
时间:2023-02-03 来源:澄城政法
【字体: 打印

为迅速贯彻落实“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比奉献”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驰而不息改作风、抓落实,为新一年政法工作扎实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2月1日,澄城县委政法委开展春训集中学习活动。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权青锋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等内容,并宣读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开展“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比奉献”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关于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部署要求,围绕“三讲一比”主题,扎实开展“八大行动”,结合岗位职责深学领悟、贯彻落实,严明政治纪律,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纪律教育、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全面提升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按照县委安排,开展专题研讨及谈心谈话,理清年度工作思路,保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澄城县2023年政法工作起好头,谱新篇。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