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春训正当时】澄城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暨春训动员会(图)
时间:2023-01-29 作者: 通讯员 王银平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银平)1月29日,澄城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暨春训动员会。会上宣读了县委《关于开展“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比奉献”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全县总结表彰暨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委机关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及春训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暨春训动员会,既是收心会、整风会,也是部署会、鼓劲会。去年以来,委机关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平安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担当奉献,为澄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和坚实保障,取得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全委党员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状态、转变作风,以“翻篇归零再出发、只争朝夕向前冲”的奋斗姿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到全县开展“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比奉献”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将“三讲一比”活动作为委机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树立政法干部队伍良好形象、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要对标县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努力做到任务明确、推进有力、务求实效,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做法有亮点。要围绕新时代政法工作,从严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着力打造更多的亮点品牌,全力提升澄城政法工作的成色和质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