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到包联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2 作者: 通讯员 张海停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海停)1月11日,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一行来到乡村振兴包联帮扶的冯原镇长宁村,走访慰问脱贫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镇人大主席弥红红一同慰问。

苏宏盛首先来到脱贫户雷俊武家中,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详细了解家中生活情况,询问今年收入状况,孩子学习情况等,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嘱咐村两委和驻村干部要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老党员田新才家中,苏宏盛和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得知老人今年已95岁高龄,身体仍然这么硬朗,便欣慰地叮嘱老人及家属要做好日常生活照顾,为老人健康长寿保驾护航。在看到老人胸前佩戴着的是旧版的党员徽章时,苏宏盛立即将自身佩戴的新的党员徽章给老人亲自戴好,并要求大家积极学习老党员们身上的先进党性和优良作风,时刻不忘初心、为民服务。

此次共走访慰问脱贫户、五保户、老党员等十余户,每到一户都给他们送去春节慰问物资,使他们在新春佳节里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激励他们在实现乡村振兴、生活富裕的道路上更加充满信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