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春训整风动员大会(图)
时间:2023-01-29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及时收心聚力,提振全体干部精气神,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初七上午,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会议,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安排部署2023年春训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渭南市司法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关于开展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暨2023年春训整风活动的通知》,分别就市委巡察组在3个方面提出的38项待整改任务和全局2023年春训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召开这次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春训整风动员大会,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布置春训整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为顺利实现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结合职能职责抓好巡察整改,推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落地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目标任务,明确整改要求,坚决把巡察反馈意见落实到位,做到全面整改不落空。对标整改不打折,限时整改不耽误,长效整改不放松;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确保巡察整改工作高质量推进,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监督问责,抓好工作统筹;同时要扎实组织开展春训整风,通过对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规制度等内容的学习、讨论,切实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端正学风,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提振精神的目的。

按照会议精神和春训方案安排,局机关在下午组织开展了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安排部署了全局2月份重点工作,为全局2023年春训整风工作打造良好开局。

各县(市、区)司法局也在收假第一天陆续组织开展春训工作动员大会,全市司法行政党员干部正在以崭新面貌、昂扬精神迎接新一年工作的到来。

临渭区司法局召开春训动员会

大荔县司法局召开春训动员会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春训动员会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