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癸卯兔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3-02-03 来源:富平检察
【字体: 打印

2月1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癸卯兔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动员全体干警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谱写新的一年富平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午8:20,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佩戴检徽,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怀着满腔的热情参加升国旗仪式。随着一声令下,肩负升旗任务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身着笔挺警礼服,精神抖擞,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昂首阔步地走上了升旗台,在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中,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庄严肃穆地向国旗致以注目礼,表达大家对五星红旗的崇高敬意和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热爱。

通过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院干警的心灵得到了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干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增进了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单位的向心力凝聚力,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新的一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