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贺世辉深入派尔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专题调研(图)
时间:2022-11-25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法院民商事审判座谈会精神,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1月24日,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带队深入华州区派尔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及对法院工作的需求。

贺世辉一行走进企业汽车拆解、新能源电池梯次利用、不可利用电芯湿法萃取生产车间和公司展厅,详细了解报废汽车拆解、家用电器废弃物循环利用、技术研发、销售等情况,观看了公司董事长李虎林做客《匠心》访谈栏目视频短片,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李毅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今后发展思路的介绍,并围绕推动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贺世辉指出,渭南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很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优化营商法治环境、加强环境资源保护也是渭南法院服务保障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的重要工作任务。面临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市场机遇,派尔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抢抓绿色能源产业发展“风口”,注重科技引领,大胆实践创新,既顺应了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又抢占了市场和技术高地,这种废物回收、资源循环再利用生产方式,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对社会贡献大,市场前景好。

贺世辉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给部分企业经营发展带来一定影响,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渭南法院要聚焦生态文明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点,充分延伸司法职能,主动开展《民法典》《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上门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切实增强企业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信心。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积极引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精准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要坚持交往有尺度,服务有遵循,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更多司法力量。

派尔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此次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希望法院继续加强沟通交流,零距离提供“法治问诊”,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法律支持。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琴,华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栾小君等参加调研。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