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深入基层督导社会治安工作
时间:2022-10-21 来源:韩城日报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带队深入金城派出所、天惠亿家治安点、昝村派出所、上峪口村督导全市社会治安工作。市委政法委、公安局、水务局、林业局及相关镇办负责人参加。

在金城派出所,卫高民详细听取了金城辖区社会治安、重点部位管控工作汇报,了解盗窃案件打击治理情况;在天惠亿家治安点,了解城区社会面治安防控情况;在昝村派出所,听取非法采砂打击整治情况汇报,了解非法采砂点关停管控情况;在上峪口村,了解非法采煤打击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卫高民要求,公安部门、各行政执法部门等一线执法人员要坚决扛起“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的执法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行刑衔接,对行政、刑事违法案件,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打击一起,不给违法者留有任何空间和幻想,要警力前移,力量下沉,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工作,降低发案率,提高破案率。各相关部门和镇办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加强对重点部位和社会面巡逻管控,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加快立体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学法、知法、用法、守法、尊法的浓厚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