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图)
时间:2022-06-11 作者: 通讯员 李杨 贾淑倩 来源:大荔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大荔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杨 贾淑倩)6月10日,大荔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议,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各副主任、工作组及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渭南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期间全国12337平台交办线索核查办法(试行)》,各单位围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成员单位都能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成立专项办或组建工作专班,高站位部署压实责任,高标准营造宣传氛围,扎实开展行业领域“涉老”诈骗摸排整治,为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定位,强化上下联动,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健全协调联动机制,统筹好打击与整治、部门和基层、维稳与维权等各项工作,妥善解决好受害老年人合法合理的诉求,同时积极做好教育引导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统筹好打击与整治,推动刑事司法和行政执法有效衔接,确保打击与整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统筹好整治与规范的关系,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建立健全源头预防治理等长效工作机制,着力铲除各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滋生土壤。推动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