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考核指标任务分解会(图)
时间:2022-03-10 作者: 通讯员 贾淑倩 来源:大荔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淑倩)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平安建设的要求,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大荔建设,3月9日,在大荔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县平安建设考核指标任务分解会,全县29个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2年平安建设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平安建设考核评价指标》《行业平安建设宣传统计表》进行解读,并对常态化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县委平安大荔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做到综合协调、齐抓共管、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平安建设工作格局;要坚持把平安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对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案件,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主动应对、妥善处置。深入开展平安大荔建设,着力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为建成大美大荔,实现共同富裕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