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2-04-28 作者: 通讯员 杨雨晨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澄城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雨晨)4月28日上午,澄城县在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县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专项办主任雷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老年人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专班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找准突出问题,注重打击整治效果,切实压实各级责任。以“宣传有效果、打击有战果、整治有成果”的“三果”要求为抓手,扎实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会议明确,县专项行动办公室设在县委政法委,政法委书记担任办公室主任,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金融办)、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文旅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信访局等12个单位(部门)主要领导担任办公室副主任。同时,组建了综合组、打击组、整治组、宣教组等4个工作组,建立专班“1办4组”领导体系,健全配套工作台账和整治问题风险隐患长效机制,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专班各单位要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根据职责分工制定本单位方案;按照宣传发动、打击整治、总结提升三大环节,做好宣传教育、线索处置、精准严厉打击、重点行业整治、防控风险、建章立制等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重拳出击,把专项行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督导考评,成立专项督导组,不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扩大通报范围,提升工作整体质效,着力推动养老诈骗整治常态长效,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