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时间:2022-04-26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关于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第2号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通知,现就本市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证人员范围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已在本市申请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报经省司法厅、司法部审核授予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发证时间、地点

4月26日至4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市民行政服务大厅86号市司法局窗口。

三、注意事项

1.证书颁发采取“先预约、再发证”方式,领证人应于4月24日14时至4月26日8时,预约领证时间。

预约可登录司法部官网(网址:http://www.moj.gov.cn/)或者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点击“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图标进入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系统预约现场领取证书时间。

2.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申请人本人亲自领取,领取时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

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申请人领证时应遵守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序进入发证场所依次领取。

4.因特殊原因不能在集中颁发证书期间领取证书人员,可与我局联系,可电话另行预约时间由本人领取证书。

5.联系电话:0913-2930676(办公室) 0913-2933785(大 厅)

渭南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4日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