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通告
时间:2022-02-16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沙霸”“矿霸”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坚持以打开路、惩防并举,依法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自然资源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铲除“沙霸”“矿霸”等黑恶犯罪组织及其“保护伞”,切实维护良好自然生态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渭南公安机关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特通告如下:

一、线索征集范围

(一)非法采砂、采矿等破坏自然资源环境的违法犯罪线索。

(二)在自然资源领域恶意竞争、欺行霸市、严重破坏行业管理秩序的违法犯罪线索。

(三)国家工作人员和村两委干部参与或包庇非法采矿行为,充当“保护伞”的违法犯罪线索。

(四)其他涉及“沙霸”“矿霸”的违法犯罪线索。

二、举报方式

可通过电话,信件及直接报案方式向公安机关举报。

举报电话:0913-2369386

举报信箱地址:渭南市公安局扫黑办(高新区东兴街11号)。

三、其他事项

1.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检举和揭发“沙霸”“矿霸”的违法犯罪线索。

2.举报内容尽可能详细、准确,反映出违法犯罪时间、地点、及案发过程。

3.对有效的举报线索给予一定奖励,同时公安机关将对举报的内容严格保密。

4.对举报人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严肃处理,对恶意举报,陷害他人的行为公安机关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渭南市公安局扫黑办

2022年2月15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